发布日期

       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是竞争情报分会为会员和竞争情报行业精心打造的重要活动,是全国竞争情报界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秉承“理论升华与实践示范并举”,是竞争情报人交流、学习与合作的良好平台,也是竞争情报人思想碰撞、展示才能的最佳舞台。第二十六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主题为“竞合创新·智慧引领——走进竞争情报发展新时代”。由于受疫情波动影响,年会将从线下大会形式转成线上直播形式。(年会详情请见会议通知)

       为了获得与现场同样好的效果,现特广泛征集年会发言报告,年会鼓励争鸣和建言,欢迎大家推荐或自荐年会报告。报告内容可围绕国内外热点和难点,紧密结合竞争情报趋势与战略(竞争情报工作与竞争情报事业发展,竞争情报学科建设,国家重大变革时代的竞争情报等)、理论研究与方法创新(竞争情报理论发展与创新,竞争情报方法创新与应用,反竞争情报、商业秘密保护与安全情报等)、情报实践与服务(竞争情报技术创新与实践,竞争情报案例分析,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实践应用与案例,竞争情报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疫情对行业发展的影响及应对等)以及竞争情报人才培养(竞争情报教育与人才培养,企业竞争情报团队建设等)等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报告时间30分钟为宜。

 

发言人姓名

(自荐或推荐)

 

发言题目

 

职务职称

 

工作单位

 

发言人手机

 

邮箱

 

推荐人姓名

 

推荐人手机

 

注:请于815日前将此表格填好后发至分会邮箱

 

 

联系人:刘老师(010-68962474),殷老师(010-68961820)                                

Email:scic-staff@scic.org.cn,1085928917@qq.com               

 

感谢大家支持!              

                                                        中国科技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

                                                                          2020.7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