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哈哈哈哈哈哈

 

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是竞争情报分会为会员和竞争情报行业精心打造的重要活动,是全国竞争情报界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中国竞争情报年会以为竞争情报从业者交流、学习与合作搭建高质量平台为目标竞争情报人碰撞思想、展示才能创造舞台。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要任务的一年。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奋进新征程上带给竞争情报工作诸多新机遇的同时,又面临着很多棘手的新挑战,竞争情报工作又该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如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中国科技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SCIC)与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NISTI)兹定于2023921-22日(20日报到23日疏散)在广西柳州联合举办第二十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共商情报大业。年会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竞争情报新视界现特广泛征集年会发言报告,欢迎大家推荐或自荐年会报告(详见附件)。

联系人:刘玉,010-6896182013693396067(同微信)

分会邮箱:scic-staff@scic.org.cn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

第二十九届年会筹备组

○二三年七月

 

附件(第2页)大会、专题报告和分会场论坛推荐表

 

一、大会专题报告

重点围绕大会主题,在国家战略实施与竞争情报、竞争情报服务国民经济发展、国内外研究热点竞争情报服务创新及竞争战略企业竞争情报实践、竞争情报理论与方法、竞争情报事业发展等内容展开报告。欢迎推荐情报领域外专家、大咖、学者等做大会报告202388日前填写下表发至分会邮箱。

大会和专题报告推荐表

报告人姓名

单位名称

职务职称

手机号

 

 

 

 

拟报告题目

 

推荐人手机号

 

 

二、分会场论坛

重点围绕大会议题和内容,在新领域新赛道新动能新优势下的竞争情报新服务、业内热点难点议题、企业竞争情报实践竞争情报方法技能、竞争情报理论研究与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报告,并202388日前填写下表发至分会邮箱

分会场论坛推荐表

报告人姓名

单位名称

职务职称

手机号

 

 

 

 

报告题目

 

推荐人及手机号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