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十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诚征报告支持

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是竞争情报分会为会员和竞争情报行业精心打造的重要活动,是全国竞争情报界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秉承理论升华与实践示范并举,是竞争情报人交流、学习与合作的良好平台,也是竞争情报人思想碰撞、展示才能的最佳舞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国际经济政治格局复杂多变,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竞争情报工作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如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为此,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与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兹定于20229月23日以线上大会的形式召开以新时代 新征程——竞争情报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现特广泛征集年会发言报告,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自荐或推荐年会报告(表格附后)。

 

联系人:刘玉,13693396067(同微信)

  话:010-68961820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

 

 

附:自、推荐报告表(第2

一、大会、专题报告

欢迎专家和学者围绕会议主题议题或其他相关领域,自荐或推荐大会报告和专题报告,重点围绕竞争情报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竞争情报理论与方法、国内外研究热点和难点,竞争情报未来发展、企业竞争情报实践、竞争情报服务创新及竞争战略等并请填写下表831发送scic-staff@scic.org.cn

自、推荐表-大会、专题报告

报告人姓名

单位名称

职务职称

手机号

 

 

 

 

拟报告题目

 

推荐人及电话

 

二、分论坛报告

年会分论坛是指方法理论和企业实践两个分论坛,两个会场同步开会。欢迎专家和学者围绕竞争情报新理论观点新方法技能新服务实践,以及企业专家代表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工作体会自荐和推荐分论坛报告,并请填写下表831发送scic-staff@scic.org.cn

自、推荐-分论坛报告

报告人姓名

单位名称

职务职称

联系方式

 

 

 

 

拟报告题目

 

推荐人及电话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