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中国科技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于201616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京区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刘景利理事长等分会领导出席了会议,京区常务理事、各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景利理事长主持。会议审议了竞争情报分会2015年的工作总结、2016年工作计划、团体会员审批议案以及增补、变更理事议案,讨论了第22届年会方案。

1

  会议讨论中,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分会秘书处和各工作部在2015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如何加强分会工作以及2016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与会代表希望分会在未来工作中,一是能走进基层,包括利用培训、研讨会等机会走进校园、企业和研究院所;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学术发展;三是引导竞争情报学科建设研究。代表们为第22届年会主题、议题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讨论,会议通过了竞争情报分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以及增补、变更理事议案和团体审批议案。同意增补窦京平同志为理事,同意常务理事张新龙同志变更为杨志军同志、原理事俞鸿燕同志变更为李学同志。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