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第二十四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中国科技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68日在北京紫玉酒店召开了第二十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筹备会。分会领导、分会学术研究部成员、特邀专家及秘书处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戴侣红主持。会议重点讨论了第二十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筹备方案,同时还讨论了计划在2019年实施的第五次中国竞争情报调查方案,以及竞争情报事业25年暨第二十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方案事宜。

1.关于24届年会时间与地点

专家建议,年会继续秉承“理论升华与实践示范并举”的定位,同时对年会召开的举办形式、内容安排、报告专家以及会议的日程安排都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与指导。秘书处将认真梳理建议,完善通知,逐步落实年会工作。

筹备会决定第二十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年定于912-15日(12日报到)在宁夏银川举办。

2.关于年会报告和论文征集

1)关于年会报告推荐和邀请事宜。筹备会专家建议继续沿袭往年特邀报告形式,邀请当地的专家围绕宁夏的战略发展、发展热点、发展思考,介绍宁夏的产业发展与特色邀请领导参加高峰论坛,探讨领导在转型和改革关键时期的思考。邀请高端企业报告开拓与会者的思路。

秘书处将逐步发出邀请,为给与会代表奉献更多更精彩的报告,同时继续向会员和同仁征集报告,择优推荐年会发言,具体事宜请参见“年会诚征报告”。

2)继续征集论文。年会将从所征集论文中推选优秀论文作为大会宣讲论文,并推荐核心期刊发表,具体事宜请参见“征文通知”。

提交报告和论文的截止日期都是:2018815日,以上两个通知都可登陆分会网站http://www.scic.org.cn点击“第二十四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板块中查看。

3.关于第24届年会通知

分会近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电子邮件发“第二十四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预通知”。

4.关于25届年会和2019第五次调查

筹备会上,专家对“竞争情报事业25年暨第二十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方案”和“第五次中国竞争情报调查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秘书处将认真梳理建议,修改完善方案,提交常务理事会议决议。

 5.关于第二十四届年会的各种通知与筹备动态的查询

 请登陆分会网站http://www.scic.org.cn点击第二十四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板块可查询各种通知与年会筹备动态。

 6. 关于往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

1)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

 分会微信公众号是中国竞争情报,也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活动掠影栏目中的竞争情报年会可查看往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

 2)登录分会网站查询

 登录分会网站http://www.scic.org.cn在网页上方点击活动掠影栏目中的竞争情报年会可查看往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