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年,将迎来我国竞争情报专业组织成立25周年,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将举办以“竞争情报——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为进一步鼓励调动竞争情报人员及其年轻有为人的积极性,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竞争情报人才的发展,经分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决议,再次开展竞争情报分会评优表彰活动,激励有志者勇攀竞争情报事业更高峰。 为此,分会组建了2019评优表彰评奖委员会。 

       4月25日,分会在北京召开了评奖委员会会议,委员会成员和分会秘书处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戴侣红主持。会议重点讨论了分会2019评优表彰活动实施方案及第二十五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筹备方案。

       评奖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开展评优表彰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围绕评优表彰活动实施方案展开热烈讨论,讨论通过了“优秀竞争情报工作者”、“竞争情报青年精英奖”、“最佳竞争情报团队”奖项的实施方案,并且为“竞争情报杰出贡献奖”奖项提出了实施建议,有待秘书制定实施方案。

       与此同时,分会秘书处还就在落实第二十五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有关事宜时遇到的时间地点冲突等问题,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委员们为年会的征文等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秘书处将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落实2019年的评优表彰工作和第二十五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