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基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打赢疫情攻坚战,保障会员及同仁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3月底举办的《2020“春之声”竞争情报沙龙》和《“大数据情报分析技术实践与竞争情报体系建设”研修班》l两个活动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待定,我们将及时给大家发通知。

        请各位领导、专家、同仁,非常时期,做好防护,平平安安每一天!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

                                                                                                                             2020年2月26日

 

附:会员及同仁返岗防护须知

1. 出门前:先测量自己的体温;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准备好一天要用的口罩、消毒纸巾等。

2. 上班途中:尽量选择步行、骑行、开私家车等;乘坐公共交通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前开门通风,自身戴好口罩并提醒司机佩戴。

3. 乘坐电梯:务必戴好口罩,接触按钮时可用纸巾等隔开;不要用手揉眼睛、触碰面部;尽量不在电梯内交流,出电梯后第一时间洗手;低楼层的人建议走楼梯,尽量不要触摸扶手。

4. 进入办公室:室内也要佩戴口罩;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咳嗽、打喷嚏时,最好用纸巾遮挡;尽量减少中央空调的使用。

5. 工作中:减少面对面交流、尽量线上沟通;和同事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多饮水,每人每日饮水应不少于1500毫升;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长。

6. 回到家中:先洗手,并开窗通风;把外套、鞋子、包等放置在固定房间的角落,及时清洗;多喝水,适当多锻炼,注意休息。

 

祝大家身体健康!!愿我们早日抗击疫情成功!!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