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二月在京举办的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调整为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分会秘书处将《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资料》和《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意见与建议反馈表》通过邮件和微信方式发送给了常务理事。

        会议资料包括分会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第26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方案和团体会员审批议案等资料。   

        分会常务理事积极支持分会工作,认真审议秘书处的各项议案,及时填写和反馈了《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意见与建议反馈表》。

       分会秘书处对所有反馈意见进行了整理和统计。

       常务理事们一致同意竞争情报分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团体会员审批议案,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做了补充和完善,针对第26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方案中的年会主题、议题和举办地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一些常务理事为分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常务理事们在意见中指出,新冠疫情这个新中国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对中国经济乃至方方面面的影响都是巨大的,特别是企业,面临着大洗牌、大变革,竞争情报分会和广大情报界同仁也就面临着大挑战和大机遇,要肩负起帮助企业应对和变革的使命。并对后疫情时代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指导意见。

       分会秘书处根据常务理事们的意见,补充完善了《2020年工作计划》,确定了“智谋创新·引领未来——走进竞争情报发展新时代”为第26届年会主题,增加了“竞争情报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疫情对行业发展的影响及应对”等议题,并已着手实施年会征文工作。

       分会秘书处将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常务理事们的建议和意见,并贯彻到分会的各项工作中。

发布日期